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以为

原来很多事情
不是我以为那么简单
原来很多张嘴巴
会在背后讨论我
原来
不是我想怎么样
就可以被认同
原来
不是你想做你自己
就能做自己

一个举动
一张照片
一句话
可以推翻自己的努力
也许
我的生活跟别人不同
也许我的工作
并不值得骄傲
也许很多的也许

如果今天
我不是我
是不是就不会被人议论纷纷?
如果你看不见我的改变
就轻易看清我
是不是我就的背负这样一个罪名?
任人宰割?

我心中有好多好多的疑问
我问我自己
错在哪里?
可以把自己纠正回来吗!?
曾经的我
很在意
我以为我不会再去在意
可是
我好累了
不管我是ELICIA,LILLIPUT,LILLE
我都觉得好累了

一直有人赞同说
JUST LIVE UR OWN LIFE
DON BOTHER WHAT PPL SAYING
结果
我做我自己了
我去CLUB
我吃喝玩乐
这些
是从照片中看见我的生活的
我好奇地是
难道
我必须交代大家
我在看这本书
我在煮菜洗衣
我在工作。。。。。这些吗?
为什么
我必须因为这些无关痛痒的人做我的改变让大家看?
为什么我必须这样做?
因为有很多双眼睛在看我怎么沉沦吗?

我对的起我自己
可是这一刻
我生气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