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我当老师啦~~~

哟厚~
难以置信吧?

是的,不要怀疑!
我当老师啦~
不管是教大学的讲师,教中学的老师,还是叫小学的老师,只要不误人子弟的老师,就是好老师!(说怎么多,只想给自己好下台,我是幼儿园老师)

话说,第一天上学
我裙子太短,OUT
红色指甲油,OUT

说真的
一早六点起床
NON STOP 教到5点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一早,当然是我最拿手的舞蹈咯!
小朋友们都好可爱
排队上课后
以为能跟小朋友也来个茶点时间,至少肚子不会闹革命嘛~
结果,没有!老师就是没得吃!(干,还真晴天霹雳)
结果,我第一天
一路饿到两点!
饭一粒都不剩哦~!(老师没有浪费食物哦)
其实我只是太饿

院长说,课是上到3点半
结果老师们还要扫地,抹地,洗厕所
我直接觉得自己比较象MAID

回到家,我一整个觉得好虚脱
没两下
我就倒头大睡~
但是
时间过得很充实!也很满足!
加油了!
TEACHER ELICIA庄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