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霉运~

清晨六点
你会在干什么?
废话。。。睡觉呀
可是。。。
我却被一句话给惊醒了。。。
“妹阿~你的车爸爸撞到了”
蛤~~~~~~~~~~
我停顿了五秒,在窗口望向楼下的车子
一阵无奈又回到房间
大哭一场
之后又在下楼察看详情
妈咪这是从房间走出来
骂我为什么哭
结果跟他吵了几句
很不爽
加上睡意朦胧
眼睛迷朦
我在下楼梯时
一不小心踩空
扭伤了脚
察看了车子的惨况
又是一阵无奈走回房间
转辗难免,坐立不安
还好有宝贝一直在身边安慰我
我哭 是担心不能与大家约好的日子被迫取消
我难过 是因为那是我的车
不想跟爸爸争论那么多
毕竟那是意外
可是。。。我真的很生气
早已料到 明天大家争相的“问候”
心情极度不好
还好哥哥的一句话让我很是感动
谢谢我亲爱的哥哥~
没有车的日子将会很难过~
请大家踊跃约我出门~赫赫
~霉运霉运~

最后让大家看看我车的惨况~

P/S:很多UNCLE有卖我的9019结果开了马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