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人生踏入第22个年头
今年的生日是平淡 是新鲜 是不想

也许 人老了
生日其实也只是个普通日子吧
没有特别幸运
也没有特别待遇

感谢哥哥出钱出力
为我庆生~
第一次在CLUB 庆生
感觉也还不错
当然我也照了不少照片
所谓青春不能留白~




当然还有宝贝的相伴
感谢宝贝请假陪我到KL
因为。。。没有车
我还真不想呆在新山呢
谢谢你的丰富大餐还有礼物
当然我自己也买了几份礼物给自己
哈哈。。。
谢谢各位的生日祝福
虽然今年的生日平淡地度过
但是感谢一路上有我的好友豆党和家人还有我的宝贝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p/s: 谢谢KINSAHI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