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怎么不见了?

清晨四点二十分
一声巨响
扰人清梦
那一辆曾经载着我们一家老小出游的车
怎么不见了?

一切来得太突然
无法相信
这真的是事实
偷车集团
真的神通广大
车的保安系统也破攻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

哥哥和朋友去追车
徒劳无功
报了警
也无声无息
这是个什么样的国家?
安定吗?
和谐吗?
我不知道
我害怕这种感觉
尤其是在我半梦半醒的时刻
是梦境还是真实?
我多希望那是个梦
它载了我们的欢乐悲伤
我多希望它能回到我们的身边

可是此时的我能做些什么?
能为我哥做些什么?
我什么也帮不上忙
只能在这里写BLOG
因为我实在睡不着
只能请大家帮忙留意
我。。。还能做些什么?

现在的哥哥一定很难过
妈妈也是
我也是
虽然他们都各自回房了
但是他们也一样睡不着
车被偷了
车期还是得继续供~
唉~

为什么我们的社会
会出现这些败类
偷,抢,奸,杀
无恶不作的大坏蛋!!!!!!!!!!!!
能不能停止再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
能不能停手?
能不能不再有下个受害者?

/////////////////////////////////////////////////////////////////////////////////////
写给哥哥的一段话

哥哥:
我知道现在的你一定很难熬
我这个妹妹
也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
有些时候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想说的话
刚刚打给你时
我哭了
因为我想告诉你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都好
我们全家人一条心
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
我们这辈子
有缘做兄妹
那是我的福气
虽然你常常骂我
但是
我知道你很疼爱我
就像我也很疼爱你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