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MIS。understanding~沉冤待雪~

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 了~
可见我的生活是多么的无聊啊~
哈哈。。。
====================================================================
某天的一张照片
抹杀了我的清白
一点点地误会
造成了很大的伤口

抱歉~
我承认以前确实的确曾经心动过
但。。。那已经是多年前的事了
你和他
不是都过得很好吗?
当然。。。我跟我的他也过得很好
为什么只是一张普通的照片
会让你们搞得天翻地覆??
你可以质疑你们的感情
但。。。拜托
请不要质疑我对我宝贝的感情
那样对我很不公平
也不合理

当然
我理解你生气的理由
因为你在意他
害怕失去他
才会有如此之大的反应
但是
事隔多年
我也真的只把他当弟弟
不会再有任何暧昧~

但是。。。
如果不解释
你永远也不知道
心里也永远有这个结~
我只想给我自己一个清白
也给我对我男友的感情一个尊重。

沉冤待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