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糊涂蛋

噢。。。这次真的败给自己了
大家都知道
我的东西一向都是七零八乱的
结果。。。这一次
电话真的被我弄丢了~

其实电话不见是小事,我只是心疼里头的照片
千多张咧,虽然我都备份去电脑了
可是。。。我就是不爽,就是心情不好啦
而且衰的是,电话又刚好没有电了
现在我又不知道是被偷掉了,还是被我不知塞到那个缝去了
急死了拉!

我一向脾气又暴躁
这次自己失误
也不能怨天尤人
只能怨自己!干!衰到爆!
又不能跟男朋友发脾气
怎样哦?
只好等中马票
买个新电话了咯~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