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hohoholiday~

三个女人
一辆车
一个GPS
一张TOUNCH‘N GO
一人一袋的行李
还有一缸满满的油

没有计划,没有目的地
就这样带着兴奋的心情
向南北大道驶去
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
一路上我们就从新山说到KL去
真的像个巴刹一样
说个没完没了
而我家的豆卜黑美人`
一个使劲地踩油
我们只用了三个小时就到了KL

第一站我们选折去了SUNWAY
顺道会一会我们的班长年兴同学
先是到了什么SUN INN酒店
说真的
不推荐大家住那间
虽然很靠近
靠!但是她的服务态度就是烂!
后来
还好
我们家的班长带了他的宝贝(DSLR,还有一架很可怜的LAPTOP)
带我们找到间不错的酒店
真的是很感激你啦!
不好意思
我忘了什么名字去了
但是这间舒服多了
厕所也是不错美
就全玻璃的!
哈哈

随后
三个女人马上变装
而我真的第一次见识
秀慧女人的宝贝家伙
真的是一个行李都装不完
但是谢谢你帮我把我的豆豆都遮盖去了啦~
哈哈。。。每办法,我天天夜夜笙歌
豆豆就抗议了啦

而年兴同学则是很耐心地等待我们涂涂画画
呵呵。。不好意思啦,让你久等了
大概过了不错久的时间
我们去了间寿司餐厅
食物麻麻地
因为我们觉得二重丸更好吃
但是还是谢谢年兴同学

后来,就是我们的购物时间
因为我们三人都很穷
所以在SUNWAY没有买很多
呵呵。。。
年兴同学就在星巴克做作业
我们闲逛一会儿后
决定到孟沙
就乱走一通
还好米有迷路
因为我想去我偶像陈冠希的JUICE
但是我某钱买==‘’‘
呵呵。。。随后到了那边的BOUTIQUE
也是没有收获
最后决定撤撤撤
回到SUNWAY
再去买豆卜的包包

后来
年兴带我们到了让我们期待很久的FULL HOUSE!
OMG,这里真的不错美丽咯
尤其是他的墙纸
可爱到~~~~~~
好啦。。。一切尽在不言中
看照片好了啦!
接下来就是一人一张的经典照。。呵呵。。。可怜的年兴被我们逼着拍我们,哈哈
爱上烟灰缸的女人

拿着酒杯的幸福女人~CHEERS~

他们说拍得很A=="
还有那个她抢我镜头!!!
只顾着SMS的女人这张我超爱,因为看起来好瘦,呵呵

还有更多的照片请到FACEBOOK 浏览,我实在是懒惰上载了~呵呵

之后,还到了BARCELONA 喝酒听歌~之后。。我逼我的摄影师拍我哈哈PLS DON STOP THE MUSIC!。隔天。。。一CHECK UP 就收到罚单
KL 的三万还真的比较贵
干!一百勒!
不理不理
我们吃了早餐就到TS血拼去了!
这里我才买得到嘛!
呵呵。。。走着走着,巧遇KL 很HYPE 的HUAN
你那天穿的好正式,不像你!哈哈,但是还是YENG下

之后。。。我们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JB
还好一路我家的豆卜很有精力
三小时我们又回到JB

总结:就是很开心!买买吃吃拍拍很是爽!
哈哈。。。谢谢年兴摄影师舍命陪君子,我们很感激!超PRO的啦,又把我们拍得美美 哈哈然后你真的是超好的啦!
下次介绍 女朋友给你哦。。最后拜托你不要虐待你的LAPTOP,买件衣服给它穿吧。哈
我们的合照,感谢LOGAM 帮忙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