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拥抱你就在这一刻

我 不会花言巧语
我 不善解人意

我 不懂的安慰你们

我 什么都不会

却只知道-你们值得爱

两岸三地 我们三个女人 面对的问题一箩筐
相比之下 我的根本就微不足道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们三个此刻就能在一起 紧紧地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因为我什么也做不了
安慰的话 我不会说

我只想 陪在你们的身旁

宝贝们-我们都要加油 好吗。?
不要被那些男人给击退了
爱是爱了
痛是痛了`


~宝贝灵儿~
我选了你最爱的蓝色,希望你看见时,能够微微笑
隔空的悲伤 我们感受到了
我们都为你感到不值
奈何`我们只是局外人 什么也帮不上
隔空对骂又害怕那个女人再一次伤害你
我不敢打给你 因为我好怕听见你的哭声
因为我也会好想哭

请原谅我没法在这一刻给你安慰

因为我怕我说多错多
但是。。。你要坚强哦~
我们一直都在~加油


~宝贝芳芳~ 最近我们的通话次数不断上升
紧急会议又不时召开
这样哦。。。
很像不是好事叻

听你说的一番话

内心有好多感触
你的外表坚强

内心真的好脆弱
我不会说好听的话

只是。。。我听见了你内心的害怕了
这一次 他真的牵动了你的心
一句话

一封信
都足以让你的心如此起伏不定

少有地看见了你如此的不开心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一直都在
就算是三更半夜
你想我陪着你时
打给我
我会飞到你家去的


希望这些烦人的事都能快快解决
希望我们都能开开心心
希望就只是想简单爱
宝贝们
*love u all*
hug hug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