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云顶

哈哈。。。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哈哈。。。
记录一下上星期跟宝贝还有妈咪一起去了一趟云顶
其实。。。就是很简单加上很无聊
就上云顶吹吹风去
坐了一趟707的快巴配套
很是划算
RM68-包来回,住宿。
哈哈。。
其实我不太喜欢在云顶
因为很无聊
每每要进赌场
一定中CHECK
加上资金不足
不能痛快地博杀
所以我就跟宝贝下KL
哈哈。。。
最近天气阴阴地
雷公一响
雨就稀里哗啦地下不停
所以一路上下了很大的雨
本来一小时的车程
我睡了两小时都还没到
哈哈。。。雨真的很大
宝贝一向很细心
可是因为这次是我带包包
结果我没带雨伞
就这样
当到达TITIWANGSA 车站的时候
我整装待发
戴上墨镜(当时天很黑,因为怕妆溶)
哈哈。。
没雨伞,没雨衣
我们只好把纸袋撕成一半
冲向MONORAIL
之后就到TIMESSQUARE,SUNGEI WANG,PAVILION,STARHILL逛逛
马来西亚的LV 真的比新加坡贵
呵呵。。。之后就到PAVILION走走
进了很多名牌店
哈哈。。。结果都买不起
之后我们进了HERMES
店员服务很好
我随手问了个包的价钱
也明知道我买不起的
她还是热情地招待了我们
而那个包包的数目
真的令人乍舌
大家很想知道吧
TWENTY SIX THOUSAND FIVE HUNDRED26500
当他说这数目的时候
我的下巴都掉到地上去了
哈哈
之后我们就到“龙的传人”
吃晚餐
点了炸酱面,四川拉面,上海小笼包,杨枝甘露
只有小笼包的好评不断
不过东西很大分。
〉〉〉其实是四粒的,宝贝偷吃了一粒,因为我要拍,他就假假摆回去。呵呵



之后我们就坐巴士回云顶了
休息了一会儿
宝贝硬是要去STARBUCK上网
我因为怕一个人在酒店
很累也陪他去了


点了这三样
很贵下,RM50++
之后就回酒店睡觉咯
做鬼做样你就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