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SIEW ZI‘’S WEDDING BUFFET

congradulation for my bridal ( siewzi)
哈哈。。。
7/3 是秀子的大日子
我们一行人带着满满的祝福
往古来路前进
一到了秀子的家
满满的亲朋戚友
还有不错美味的食物
我因为一早就准备就绪
所以到了那已经是个饿鬼了
哈哈。。我跟益顺拿了一大盘
哈哈。。。因为人很多
导致座无虚席
哈哈。。我们只好跟秀子的小学同学SHARE
结果不到一会儿
海强他们到了
秀子的小学同学就可怜下
被请到另一座
真的很不好意思下
哈哈
大家吃吃喝喝
聊得不错开心
之后
年新的DSLR 登场了
哈哈。。
我搞了一阵
结果还是败给高科技
一架几千元的玩具
我还真的不敢恭维
结果投降
哈哈。。。还是让人拍好了
哈哈
因为大家读想跟新郎新娘拍照
结果我们的年兴被眼尖的亲朋拉去充当CAMERAMAN
哈哈。。。大家互相寒暄,聊天到了十点半
我们才各自返家
看到秀子结婚
还真的是几羡慕一下
哈哈~

2 comments:

  1. 讲评:过于简洁,错字太多,成语用法有卡到的感觉。
    P.S:给点面子,至少我名字写对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哈哈~上面这个是新仔吗?
    真的很不给面子咯~
    真是的~~~
    我没参与到
    所以通过这一篇来了解现场情况
    算不错啦~至少我都知道~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