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冤枉。冤枉~

今天的新加坡出游记
果然令人难以忘怀
相约了豆卜
也顺道载了豆卜妈豆卜姨还有豆卜表妹
(表妹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也要去,我以为你只是帮忙关门地)
哈哈。。。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很是开心
在进入马国关卡的路上
让我们屁股受罪的高人一“墩”终于被拆除了!!耶举手赞成
就在发夹湾的路上豆卜姨一句句的冤枉冤枉
让我们笑翻了
后来顺利通关
在我迷了几次路的经验下终于顺利抵达我们的BUGIS
饿了很久的我马上与豆卜来了八个水馃
不好意思。。忘了拍照
之后血拼时间到
咱家的豆卜竟然空手而归
而我当然又花了不少钱啦
之后豆卜硬是被我拉去拍大头贴
哈哈。。。拍了两套
真是满意
期待下次豆腐与我们的相聚
《三人贴》
之后火速前往FAREAST PLAZA
逛了逛发现人潮少了很多
还发现同样的东西在不同的地方
价钱提了两倍
我的天呀~~
之后随便逛了逛
在来了一碟不错吃的饺子和一罐ANYTHING
饺子当我吃下最后一粒时才发现忘了拍照
哈哈。。。水不是很好喝
所以不打算UPLOAD 上来
呵呵
之后豆卜在我一直C 来C 去的赞叹声下
决定与我同行到TAKASHIMAYA去见见C 牌的庐山真面目
果然两个女人在‘美噢美噢”的惊叹声下离开
转战PARAGON
别误会
那边只是逛没有买
去到GUCCI
闹了很久
还是找不到我上星期看见的那个包
原来。。。他们几有心机下
豆卜果然猜的没错
贵的比较可以让我们伟大的主国人民购买
他们比较消费的起
呵呵
后来逛了一会儿
回到BUGIS
豆卜没有买到她原先看中的包
反而对G牌心动了不少
哈哈
买了不错好吃的巧克力给我的宝贝
下次去还要再买
两个女人就这样打算结束今日的新加坡购物游
结果噩梦才刚开始
两个女人一路上叽叽喳喳
一直C阿G阿
殊不知已经过了EXIT24
结果乱走一通
又来到BUKIT TIMAH
老娘我总是迷到这条路来
不知是不是上辈子铲平了这条路
它是来寻仇的
两个女人乱走之后
出现了令人展看笑容的WOODLANDSroad
我们俩绕了大半圈
终于到了KERANJI
我们像是看见曙光般手舞足蹈,雀跃万分
谁知道
那个警察的一双手
指示我们走向另一条出口
随后绕了一圈
眼看关卡就在我们的眼前
另一个警察又挥挥手
不让我们过
我们俩人又饿又渴
还是硬着头皮寻找出路
结果不知绕了多少圈耗了多少油
始终无法找到出口
最后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
我们只好又走回STEVEN rd回到BKE
在折腾了一番后
俩人又饿又渴
还好买了巧克力充饥
塞了一阵
终于过了新国关卡回到马国
一小时的路程我们竟然花了3个小时
也第一次新国的LAW真的不是可以随便改的

这时候
电话响起了。。。
我。。我。。叔叔的车在新国抛锚了
我送了豆卜回家吃了有点硬的韩国泡面后
又火速前往新国
把他们救回来。。。
回到家。。。已经是十二点半了
我的天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迷路是不好玩的
还有车上最好准备零食汽水等
不然会像我一样哦。。。

今天真的很累。。。也很
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冤枉
两个女人:豆卜和豆干

1 comment:

  1. 哇哈哈~~
    这一篇真的很好笑!!!
    超级好笑的咯!!!!真是的。。。。
    但是真的是永远都不会忘记啊~~~哈哈哈~~~
    下次还要再去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