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旅游妄想症~

哎哟哟
一年一度的旅游展又来啦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旅行的我
一听到有旅游展
就约好宝哥一同到展销会观察观察
因为邻居小女孩的妈妈又要去卖榴莲啦
我这个兼职保姆只好带埋她一同出游
结果
她那天
荷尔蒙失调
哇哇大哭
害我丢脸一下
马上飙车送他回家

一心想去香港的我
拿了很多份的相关资讯
走着走着
眼帘出现的是一份份的传单配套
因为台湾也是我的另一个不错选择
就这样走马看花地
刚好碰见了宝哥姑姑
而她
想去韩国
这时
我也被一个韩国姑娘给叫去听她游说一番
听起来好像划算又好玩
结果弄得我心痒痒
真的好像去一去
就这样
带了一堆的传单回家
斟酌很久
还征询了大家的意见
每个都有每个得好
如果有钱
真的好像一次过去
可惜
我没钱
结果
那里都去不成
还是等表哥吧
就这样三心两意地
进入梦乡
结果~
我真的相信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还真的发梦
我去到了韩国
哈哈。。。。。。
真希望
我家的9019能争气点
爬上头奖~
哈哈哈。。。。
也祝愿
宝哥的992
伟新的5828
豆卜的7193
豆奶和豆腐的全部号码都开
那我们就一同去旅行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小姐 你的妄想症真的很严重列
    需要医生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