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框框之外=

今天
我看见不一样的你
你说跳出框框外的你
把一切看得太清晰
清晰得太丑陋


我微笑着
因为我看见你的那份自信
我知道那伤疤依然弄疼了你
但我更清楚知道
再看清一切之后
你更能茁壮成长

我们的爱情线
总是跟着感觉走
从不后悔
因为我们曾经认真地付出过
只是对象错了

我庆幸
你回来了
答应我
不再做爱情的奴隶

我一直是那么的幸运
有爱我的家人,朋友
我珍惜豆腐豆卜
因为
只有你们
让我卸下心房。
所以,就算让我折寿
我都希望你们两位能幸福,不被欺负。
记得我说过的话-不管多少的男人抛弃你们,我一直都会站在原地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