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风筝记/保龄球记

为了一偿阿玉和ELAINE 的风筝瘾
我们相约一同到BARRAGE放风筝
话说这新加坡的风筝不是普通的贵
我可爱的LAINE
DIE DIE 都要买那只长的比我还高的OCTOPUS
就这样飞走了新币三十块,外加绳子4.50元
(我的新币十三+4,50元)

所谓放风筝
就一定要有风对吧?
可是老天就是不作美
没有风就算了
到最后还下起雨!
我的天啊
我们为了不浪费精心策划的夜晚
硬着头皮继续放
结果来回跑了几十圈
风筝还是飞不上
结果短短的半小时
我们就气喘吁吁的打道回府
结果我们真的发现自己老了=。=



很贵的OCtopus!
延续星期六有益身心的活动后
我相约豆卜和ELAINE
一起打保龄球
这个活动很快结束
但是不错搞笑下
我一整个就只会把球丢进水沟
只有ELAINE 很厉害
但是这一场保龄球
我们都笑掉牙了
不错好玩下


我的袜子可爱BO?


elaine 的PATTERN 了了

快来找我们做保龄球代言人吧


我一根手指就能让你站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