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给你的爱。。。CAROL GOH,

如果 我是柯南
那我一定要抓拿罪犯
如果 我是比尔盖茨
那我一定要发明在隔着千万里的你我,都能轻轻地拍着你的肩旁,告诉你我就在你身边的现身器
如果 我是小丁当
那我一定要送你我的百宝袋
如果 我是刘谦
那我一定要帮你解开所有的谜团
但是。。。我最希望我是孟婆
因为我想把你最不快的记忆都给磨灭

可是。。。我只是粒粒布
原谅我没法陪你渡过这郁闷的夜晚
原谅我没法安抚你的情绪
原谅我的不擅言语
原谅我的不擅表达
原谅我无法体会你此刻的心情
我只想说
我的关心与思念
希望你用心感觉

一直知道你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
也一直知道你很坚强
但是
我知道你心里的那道痕
用千万个对不起也弥补不了
用一把火也烧不掉

往往我们以为他们是会在乎的
其实不然
女人的想象力永远不及男人的说谎功力
就算再多的不公平
我也只能说
冥冥之中
上天自有安排

这一刻
我多希望我是睡在你的身边
陪你渡过这难熬的夜。

1 comment:

  1. ....... baby, you make me feel damn fucking touching...........
    i understand.
    thx for all of these.
    thx for stayin beside me.
    thx for trustin me.
    thx for carin me.

    love you n miss you all the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