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喘死人不偿命的中秋夜之-玉兔。章鱼篇

话说
我从来就不庆祝中秋节
这一年
不一样
俗语说得好“每逢佳节倍思亲”
在异乡的好朋友们
当然就主办了这次的中秋聚会

MARINA BARRAGE
传说中能看见魅力城市星加坡夜景的空中花园
来这里超过十次
才知道
这变色的喷水池
那么美丽
只是我的TIMING 一直不对
轮到我拍照时
它就是不合作
一会闹闹变扭不喷水
一会儿不变色
这真是气死我了


美丽的喷水池

提灯笼的小姑娘


大家努力的扮演玉兔

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章鱼烧

跑到累死人后的猫样

接下来
我们像小孩一样
跑了一圈又一圈
才知道自己真的老了
放了一轮的烟花
结果惹来管理员的警告
但是烟花还是很美丽=p

不一样的中秋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