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台湾宝岛开心浪漫二人游

达朗
不要怀疑 就是我
我又回到了这里
很久没有写BLOG 了
其实我就是很懒惰
但本人就是不想被豆干看扁(她死认为我不会写这次的游记)
所以我来啦

---------------------------------------------------------------------------------------------------
两个女人
因为在情感上面对很多问题
没有太多的顾虑
把钱准备好
就飞到台湾享受人生去了
-------------------------------------------------------------------------------------------------

第一天

出发前的几个小时
我才把行李收拾好
然后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
到豆卜家
两个女人
决定这一晚不睡了(应为我还真的很怕我起不来赶不上飞机)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1(还是TERMINAL 3 美丽)
我们两人的行李
不多-就这几样

顺道一提,去台湾真的都不用带吹风筒的,我这个爱美的女人才发现吹风筒真的很多余
我们的机票票根-中华航空
不错宽(因为本人没有很高)
设备不错,飞机餐好吃,尤其是蛋糕!
在机上睡了4小时半,终于顺利抵达
两个女人兴奋到不行
有图为证-看我们的豆卜,他快跳起来了
起初我们对我们的领队颇为不满
以为这星期就这样玩了
后来他还是有贡献的
到了机场 有为导游来接我们
他叫牛仔
坐了一小时的车程
第一站-西门町
两个女人只有一小时的时间,我第一天就花了不少钱
因为担心接下来的日子要喝西北风
在西门町都尽量控制自己的购物欲
就在最后五分钟
我们两个人跑着去寻找台湾最出名的阿宗面线
本人很后悔没有多吃几碗T。T
台湾恨过久天黑
大概六点多我们就到了“大戈壁餐厅”
吃蒙古烤肉
真的不错好吃下,配料是自己乱加的,师傅会帮忙烤
吃完晚餐,回到酒店
第一晚的酒店-君迪商旅
是这几天中我最满意的酒店,设备齐全,只是离市区太远了

后来,我们会见了一位网友大叔
大叔带我们到了五分埔
狂了一阵,可能是时机不对
我们只好转战士林夜市
好在。。。大叔帮我们付清德士费
谢谢啦

为了答谢大叔
我们请他吃了一餐

台湾版EZLINK CARD
士林夜市
台湾捷运的博爱座
这个蚝煎真的不怎样,我还是喜欢吃马国的
臭豆腐-我不喜欢
豪大大鸡排,真的很大
花枝羹-就是SOTONG,可是他竟然有腥味,我ANTI 花枝一星期了,就是拜它所赐
豆花-不怎样,很粗

后来,因为有碍于大叔在旁
就连买个内衣我们都很不自在
所以 也不敢多待
因为隔天的的MORNING CALL 是六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