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台湾宝岛二人浪漫游-2

第二天
起了个大早
今天的行程-蒋介石纪念公园我在很认真地数梯级,那个导游说多少梯级,蒋介石就享年多少岁


后面那位就是蒋介石了
那个。。那个恐龙会动的哦
自动贩卖机!要找我们拍广告吗!?

好心的UNCLE请我们吃的-很好吃,可是我不知道它到底是苹果还是梨

第二站-忠烈祠

忠烈祠的阿兵哥交兵仪式

他没有动哦

第三站-渔人码头,据说他是流星花园的拍摄地点,我只是觉得他是很美丽的KUKUP

那个冰淇淋就是很像MILO冰,我们真的觉得不好吃

第四站-淡水老街
这个老街最出名的就是阿婆铁蛋,阿给鱼丸,还有酸梅汤
而且这条街真的很大下,我们差点就迷路了

自己调味

第五站-野柳地质公园
这里就是女皇头的所在点了

最后转战逢甲夜市
我说啊。。台湾的帅哥也太多了吧?
豆卜说:“石头随便一丢都是是帅哥”
就算不是帅的,至少都是有型的!
逢甲夜市超好逛的
幸好我不是读逢甲大学,不然我就使注定肥死,不然就是SHOP死~
这是我今天最满意的战利品了-
豹纹行李箱


天气开始转凉了
到了饭店,我觉得我真的是天生的SHOPPING QUEEN
我们梳洗完毕就到附近的一中夜市
这一次
我们是走路去的哦

结果有点小迷路

街头照


豆卜看了台湾麦当劳的广告后,为了一尝这个和风芥末鲔鱼堡
我们就尝一尝了当地的汉堡包,我点的是烤肉堡
在台湾,食物和餐碟是必须自己收拾得哦
而且必须分类
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习惯
我要好好学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