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抱错狗狗记

话说。。。
今天一早
我带我家的男狗狗(doggy)去宠物星球洗澡
到了傍晚时分
我就如常地到那家店去把狗狗带回家
以下是我跟帅哥男店员得对话

我:你好,我要带我的狗狗回家
帅哥男店员:你的狗叫什么名?
我:它叫DOGGY
帅哥男店员:请稍等

过了8分钟,男店员带着我的狗下来
帅哥男店员:你的狗狗不会走楼梯哦?!
我心里想,怎么可能?我是住店屋的,它怎么可能不会走楼梯阿?

(因为家里今天没有煮饭,所以我之前先去打包了鸡饭)
后来我把狗狗带上车,它竟然不动声色地乖乖坐在后座(它平时并不是那么诗文的,因为它是过动狗)

我真的觉得狗狗很不一样,每当一红灯,我就开车灯看看它,结果只有我自己一直在那边热,它根本不睬我T.T
到家后,它也不下车,就静静地坐在后座
我越想越不对劲
就把它带到店里
叫它UP(因为DOGGY很厉害的,会自己UP然后跳上椅子)
结果,这狗狗根本就不会=.='''
后来,我还是再怀疑
就叫我的姑丈来给他犬两下,结果它根本不认识它!

后来,我决定折返宠物星球
我:不好意思哦,你好像拿错狗狗给我了,因为它今天很奇怪哦
帅哥男店员:阿?是哦?但是我也觉得他很奇怪,这好像是一位印度先生的狗狗,可是楼上已经没有狗狗了哦!
我: 蛤?那我的狗呢?
这是一位女点员说:这是PEGGY,不是DOGGY啦
帅哥男店员:那你上去看看好了
结果,我的DOGGY 被关在笼子里,看见我就冲过来了
帅哥男只好连声道歉
哈哈。。。
DOGGY一上车就开心地活蹦乱跳
这才是我家的狗狗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