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理发

留了和很久的长发
染了很鲜艳的红色

太多的事情在几个月里 相继发生
想理个头发都拖了好久(因为没钱去新加坡剪)T。T

刚从台湾下机,接到我最信任的理发师的来电
要我当他的模特儿
那就是说~~剪头发是免费的咯!
haha~我当然一口就答应

这是我理发前的照片,在新加坡的理发店
我喜欢他的装潢


剪短后,朋友说清爽了很多....我也那么觉得


my trusty hairstylish-JAREN KUAN
thanks for helping .i like my new look whenever u done for me.!
appreciate it...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