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无题~

今天,终于重开我的部落格了,大家好不好来个掌声鼓励鼓励呢?
嘻嘻。。。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记录,我跟平时一样,睡到日上三竿。
结果电话显示一个未接来电,是我的宝贝打来的,对不起丫~人家在做猪呢~!
梳洗完毕,下楼。。妈咪今天竟然没煮饭。。。结果今天的午餐就是肉干面包啦,我嚷着说,我不吃,人家喉咙痛啦。。。结果。。。我还是抵挡不了肉干的诱惑,我吃了五片丫~赫赫

一如往常,我游走在虚拟的网络世界,我厌烦了,可是却戒不掉。MSN开着,却是一些不知名人士。好累好累,真怀念上课的日子,至少我不是一个人。想当年,我的朋友满街是,现在呢~(除了豆党以外),朋友真的少了。。。唉……但是还是要感谢MSN的朋友们,至少他们也常常陪我聊天。哈哈

本来今天要跟豆腐去看电影的,结果因为我身负重任,必须买份饯行礼物送给我们的豆腐小姐,结果电影宣告取消。对不起丫。

嗯,顺便买了甜甜圈。哈哈。我的宵夜呢~几美味一下。

2 comments:

  1. 豆腐来看望你了!不要再觉得寂寞了
    哈哈
    这个果然比刚才那个精彩多了
    我正在倒数着离开的时间
    真是好舍不得你们
    但是却又不能不离开
    爱你哦

    ReplyDelete
  2. 最近整天吃甜甜圈哦?
    哈哈~~~
    我想说的是~
    相信我们都不会离开对方的
    不论多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