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豆之约~

不好意思丫
因为前几天又忙又累
所以
今天才记录

今天是豆腐丽
赴澳的良辰吉日
也正好是我们新山游神的大日子
因为时间刚好碰到
我们只好改道而行
还好
我们豆家
有个豆箕还有小新同学
两人很是认真地商讨路线
结果
短短半个小时
顺利来到BLUE WAVE外婆家
载了豆卜

因为面对利率的上调
我们只好在马国填饱肚子
就在关卡附近的小店
叫了鱼头米粉
一上菜
味道真的不如逾期所料
很不好吃
二两个男人的死穴
竟是鱼头
结果鱼头都是塞进我的肚子里
米粉都分给两位
我用五块钱
换来十二块的鱼头
划算下
阿哈哈

啦东卜
这个笑话
不知要从何说起
大家笑笑就好

填饱肚子之后
我们浩浩荡荡的往新关卡奔去
要说的是。。。
马国关卡的墩果然比人家高
把我的屁股都震疼了
之后顺利抵达新国关卡
因为塞车关系
是我们的路
那辆新国车主
SJK8998Y 的车主
真是小心眼
害得两位后坐姑娘
频频想较下车窗来句WHXX THE FXXK
真是生气
那车主还真是幼稚
算了
不要让我们两位姑娘在马国遇到你
我们必定双面夹攻
让你措手不及

之后
我们继续往CHANGI AIRPORT 前进
小新同学的高科技产品
一句左转右转
一句句闸道闸刀的
果然增添了不少笑料

一路上竟然让我瞄到了IKEA
以我爱SHOP的本性
大家也只好陪我同游
哈哈
果然买了两样战利品

也拍了不少照片

很是开心
还吃了不错便宜的热狗
水还可以一直REFILL
划算下

但是因为买不到那个全身镜
所以我带着遗憾与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IKEA
呜呜~
之后继续使用小新的NAVIGATOR
又是左转右转的
最后竟然带我们到CHANGI VILLAGE
我的天呀
那差很多丫
一个是停A380的真飞机丫
不是停模型的假飞机丫
最后
我们还是较下车窗
问问德士安哥比较保险
果然人脑比电脑会认路

最后顺利抵达CHANGI AIRPORT
因为我们都是从KAMPUNG来的
一到机场
首先是让我们四位
震惊,震撼的A380就在我们面前降陆
接下来就是机场内的停车场
个个都是百万名车
再来TERMINAL 3 果然不错大
最后
还是见到了豆腐丽小姐
也见到了豆腐爸的庐山真面目
果然很亲切
因为豆腐丽很快就要上飞机
大家寒暄几句
匆匆忙忙地合了几张照




本来老娘还以为能拍个上百张
哈哈
之后送月丽上机前
两女本来说好不哭的
结果豆卜芳的眼泪延续到我身上
这是含着泪的三人照




送豆腐丽上机之后
宝哥哥便带我们到观望台看看
飞机是看不成
但照是拍了不错多的
我们最爱的当然是这张
“回眸一笑千百媚”啦
之后我们离开了机场
是时候送小新回家了
结果
导航小姐
自动关机
只好半路扔下小新
我们就继续迷路
我们环岛追追追了将近一小时
油又剩没多少
三人担心了一下
才从不懂什么E再到什么E的
最后才找到CUSTOM回家
哈哈
新国警察
夜班的果然比较帅
哈哈

最后。。。
想告诉豆腐丽
要照顾自己哦
一年后
再见啦~!!
再送上一首歌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爱你的豆党


p/s:这次唯一的缺憾就是斌豆花和豆奶不能送机。但是豆腐丽会知道。。我们的祝福一直都在。。还有那个卡片,我们没有约好做的。。哈哈。我们是心有灵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