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宝贝


宝贝~
我喜欢这样叫着你
我喜欢你~

今天我带着疲惫的身体躺在床上,脑子想的是你
谢谢你的简讯,我收到了
其实
我一直都知道
你是哪一个对我最好的男人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大爱
谢谢你的疼爱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感受到了
宝贝
你没在的日子
房间空荡荡的
没有人跟我吵架
没有人煮我最爱的韩国面
原来我习惯你在我的身边
原来
我真的好想你
原来
我真的
XX你

我答应你
尽量控制自己的牛脾气
少吃醋
少买点东西

我要永远在你身边
哈哈。。。你这辈子。。。
休想逃脱了
哈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