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无奈的人生~

人生~是上天注定的吗?

我二十一岁的人生,好像没有特别精彩。。。
一个水果妹,每天呆在水果店里,遇见的是各种各样的安哥安迪,有大方的,吝啬的,宽容的,健谈的,奇怪的。。。一个月里头,忙四天。面对各色各样的人事,有时我会问我自己,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我从前也希望能读上大学,偏偏自己不争气,没能考上。
我多么羡慕大家的校园生活丫,可是。。。
我也好像做个OFFICE LADY 穿美美,赚很多的钱。至少,不会让人家看在眼里,我还像是爸妈的米虫。之前,我曾问过妈咪,能否让我出去做工,他说:那谁帮我?我没法回答。。。

上个月的某一天,我看着爸爸疲惫的背影,我突然一阵心酸,爸妈老了,他们还能陪着我多久,为了这个家,让我们丰衣足食,打拼了多少个年头?妈咪的脚,做的累了就会痛,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力帮忙他们,因为我真的没法看见他们两老,要做到老。。。
也许,在别人眼里,我很没用。可是我真的不想看这他们辛苦经营的小铺,我生长的地方,就没了。我选择留在这间小小的店铺,只是不想让爸妈操劳下去,我更想留在他们的身边。。。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失去他们,不是因为没了经济支柱,而是我不想失去我最爱的爸妈。。。

爸爸~
妈咪~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宝贝~~这个时侯真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些 我们都懂~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别人不明白
    我们知道就好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别人不了解释别人无知,我们了解你就好!
    表想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