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my happy valentine~


今天是很开心的日子
情人节
哈哈。。。
星期六
我很忙的日子
忙着卖水果
还特地忙着准备礼物给我的宝贝
还好
我妈一向善解人意
早早就放我下班
一边切水果
一边准备食材
就为了这一次的情人节
大显“厨艺”
慌慌张张地
先是炸了我的日本豆腐
豆腐果然很会喷
油都溅到我的手
噢。。。痛痛勒

后来
我马上飞奔到宝贝身边
几样小菜(茄汁豆腐,清炒乌龟豆,红烧扣肉)
果然让他错愕
哈哈。。
一餐饭让他很是感动
宝贝也送了我一条脚链,我很喜欢
谢谢你

P/S:我知道你最想的就是我做饭给你吃,我努力了

过后
因为与豆腐约定的时间还早
我就到五楼找A GIRL
情人节果然很多情人拍照
时间晃得很快
我也忙得晕头转向
误了与豆腐的约会
结果让他生气了
不好意思丫~

后来到LIVING ROOM 与我的好友们聚会
豆腐,豆奶,豆箕还有还未加入的伟新
聊了一会儿
大家很是开心
唯独咱们儿的豆奶强
郁郁寡欢
但是大家的短聚
还是不错开心的
哈哈
因为豆卜要驻唱
我们还是一条心
我送了一颗心给我的豆腐豆卜
小小心意
不成敬意
大家开心最重要
本想三豆来张情人节之照
因为豆卜身穿睡衣
睡意朦胧
所以不便入镜
最后大家很是开心地结束了今年的情人节

而我
因为与宝贝有约
回到家
拿了那天买的便宜香槟
还有心型蛋糕
很是开心的甜蜜入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