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新国理发记~

今天一清早
就随我的表哥驾车到新国去
因为我表哥看不顺眼
我十年如一日的发型
过年前就急促地催我到他工作的发廊
换换造型
结果我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
迈向新国
因为是周日
所以没有塞车
一路顺达新国
因为时间还早
就吃了上回黑豆卜大力推荐的水馃
之后就前往SUNTEC CITY
SUNTEC CITY 果然不错大
我们把车停在MARINA SQUARE
走了不错久才到表哥的工作地方

上午十一点
我的头发开始从直发变成圈发
从黑色变成褐色
间中
一位不错美丽又大方又有钱又亲切的年轻妇女
也来染发
我们互不相识
却攀谈了几句
这是我遇过最亲切又不骄傲的太太了
人又几美一下喔
哈哈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
害我几紧张下
我从十一点坐到下午四点
头发才终算大功告成
结果
成果令人满意
再加上收费便宜(偷偷说:才新元二十)
简直是价廉物美
赞~~!
哈哈。。。
谢谢表哥
真是太感谢你了
果然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哈哈。。。谢谢

之后就到附近的商场走走看看
时间真的很快
没买到什么
一晃就是八点了
后来就到MARINA SQUARE 的FOOD COURT
大力推荐其中一档的印尼餐
我和表哥点了各一分
NASI AYAM KUNYIT
辣椒很美味
鸡肉很好吃
不好意思
没有照片
因为有不错帅的一班日本人在
所以没有拍照留念

晚上十点
到了新国关卡
我在车上小睡片刻
结果
前面的车
不知干吗
来个煞车
我方BREAK的太出力
把我惊醒了
隐约听见表哥说
撞到了
我睡意朦胧
原来只是蜻蜓点水式地接吻了
双方下车
也无大碍
只是
新国车主
喃喃自语
我们就回到马国
结果
又是有BLOCK
我的MYVI
车镜也黑不到哪里去丫
还要假假讲开SAMAN给我们
马国的警察态度真的很不好
要吃钱还在那边嘻嘻索索
最后以三十块钱
打发那班警察
最后
终结今天的感言就是
今天很开心
换了发型
换了颜色
心情不错美~~~



~直发照 ~圈发照

1 comment:

  1. 哇哇哇哇哇~~~·很多声的哇~你自己再加上其他的哇哇声~呵呵
    真的变超级女人也~
    我喜欢~~~其实我还没有看完你的文章
    但是知道你一定会PO上照片
    马上就先看照片了 呵呵
    现在继续看文章啦~哈哈~~

    ReplyDelete